Sunday, February 28, 2010

sad...

haizzz...
真实气死我了。。。
要是昨晚说要睡觉了。。。
就去睡
不要动那相机先就好得。。。。
就不会发生哪些不开心的事了。。。
可是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因为做完拍下来的照片都弄不见了。。。
气死我呀。。。。
我不动就没事咯。。。
都是我自己心急。。。
现在怎么办好。。。
我一切美好的回忆都不见了咯。。。
我今年初五了。i。。
难得妈咪帮我庆祝生日。。。
结果被我弄不见完。。。
真是又开心又伤心的一天呀。。。
Haizzz....
no any comment liao lah ....
no mood ...
so i stop here...
T.T
cry cry cry ...
cant stop crying o ...

QIQ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