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4 Feb 2010 T.T 对学校无奈了。。

真讨厌。。。
自从换了校长后。。。

我对这学校越来越反感了。。。

也越来越多埋怨了。。。

好像逃避现在所面对的。。。

可是一切已成了定局。。。


我讨厌。。。

每天要面对一大堆的功课。。。

休息都没时间。。。
可是那些老师却吃饱没事做。。。
得空得空就突击检查。。。

怎么说呢。。。

就说学校规则咯。。。
头发。。袜子。。等等。。。
什么都检查。。。
真无聊。。

难道学校就是读书吧了吗??

这个不行那样不行。。。

此外还要还一大堆的费用。。。

气死哦。。。

我很穷的勒。。

还一直想我要钱。。。

给你抢去打枪啦。。。

烦死人 。。。
每次检查那些不三不四的。。。

不见得就会拿sekolah cemerlang。。。
他们笨笨的思想很out date了咯。。。

现在的学生已经不同了。。。
以为一直处罚学生就会改变咩。。。

答案是错的。。。
是会改变但并不是变好而是变更叛逆。。。

爱做对。。。

这就是我们。。。

嘻嘻 ^^


我们都是个不爱被受控制的。。。

来学校读书也是会压力的拉。。。
再来还要这个不行那个不行的。。。

更惨哦。。。

全校的学生会疯掉咯。。。

死读书。。。读死书。。。

在这读了5年的中学。。。
最不爽就是今年了。。
之前有多不爽都没有像这样的。。。

现在的我。。。
很讨厌每个星期的星期二哦。。。
很不想去学校的一天。。。
因为要上周会。。。

haizzz...

可是又不能不去哦。。。


唉。。。
无奈。。。
矛盾。。。

讨厌。。。
一肚子气。。。

这学校越来越惨了。。。

怎么办。。。

✎by : Ms Qiq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