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意外惊喜...^^ 9.2.2010

早上
去学校。。。
都和往常一样。。。
没有什么特别。。。

不过放学回家后哦。。。
我都很懒惰做功课的。。。
所以就开我姐的电脑来玩下。。
过后突然有Taxi来我家。。。
我很奇怪为什么有Taxi来。。。
还以为是走错地方了。。。
就走出去问下咯。。。

结果是有我一个FB的朋友。。。
在KK托Taxi送礼物来我家。。。
我都吓到哦。。。
还以为她说下罢了。。。
结果她真得送我一个熊熊。。。
虽然没有很大的。。。
不过我也很喜欢哦。。。
软软的。。。
好多毛。。
我喜欢
嘻嘻 ^^

给你们看看。。。
哈哈
 
盒子就很没鲁~~         Bear Bear orh ^^ Q neah =)

对了。。
我生日不只是收到这个哦。。。
我最好的礼物是。。。。
我现在用得这架电话咯。。。

Sony Ericsson C901 5.0 MP 的哦 =)
这是我哥哥&姐姐共私送我的。。。

还有还有。。。
 
这是我妈咪送我的。。。
我妈知我喜欢。。。所以就送我这个。。。
虽然不是什么名牌。。。
但是我喜欢 ^^
我不讲求名牌的。。。
哈哈 

当然还有。。
我在西马的二哥他帮我进了
RM100
还有我三表哥帮我进了
RM50
我小哥哥也帮我进了
RM50 
算不错咯。。。
我今年生日礼物。。。
嘻嘻 

开心开心 ^^ [̲̅̅H̲̅][̲̅̅A̲̅][̲̅̅P̲̅][̲̅̅P̲̅][̲̅̅Y̲̅]

✎by : Ms Qiq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