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CNY life ...^^


Happy CNY to ALL MY FRENZ

♥ 年初一

我很早就起身了。。。
因为我要化妆准备咯。。。
要去会所(SGM)有表演。。。
表演舞蹈咯。。
嘻嘻
our dance group ^^
show picsssss....



After that...
我就和姐姐一起出去拜年咯。。。
去了几个地方。。。
拿红包。。。
赫赫
年初一的新衣。。。




♥ 年初二







♥ 年初三
我除了自爱还是自拍。。。
风狂自恋。。。
别好奇啦。。。



♥ 年初四





♥ 年初五







♥ 年初六






这是我年初一到年初六的自恋照。。。
哈哈 ^^
还有好多好多哦。。。


✎by : Ms Qiq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