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huh =.= so hate

haizzz....
我突然觉得我喜欢的科目。。。
‘数学’这科变得好难了哦。。。
老师所教的我好像一窍不通。。。
我一点也不会哦。。。
之前凡事是数学的练习。。
我一定准时交功课的。。。
可是现在做了那么多练习。。。
我从来没交过。。
因为不会做。。。
做了都是抄答案出来的。。。
我不想的。。。
因为我真的很不明白。。。
我有试着去明白。。。
可是还是不能。。。

不知是老师的错。。。
还是我自己的错。。。
以前我读中四是的老师是马来人。。
虽然他是马来人但是我还能很明白的指导老师在教什么。。
反而今年换了是华人老师教。。。
我却一点也不明白。。。
这是怎么了。。

我好像不喜欢上数学了。。。
一要上数学就很眼睡。。。
就想要和朋友到处游荡。。。
过后我和朋友去走走时。。。
看到以前叫我数学的老师哦。。。
就一直跟他讲了很多。。。
因为老师怀孕了。。。
所以不能叫我们。。。
不然他说他一定教我们的。。。
这老师跟我很健谈。。。
他也很看好我班的几个人。。。
他一直希望我们能mantain A。。。
可是我们现在很没有把握。。。
我不希望令他失望。。。

真希望接下来的时间。。。
我能掌握好回我的数学水准。。
因为数学是我favourite subjek。。。
i hope so ....^^
琪琪 ~ Gambateh ya
u can do it =.=

✎by : Ms Qiq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