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12.02.2010 ♥

今天是星期五。。。
也是这礼拜最后一天上课。。。
怎么说呢。。。
因为要新年了。。
所以要放假咯。。
哈哈
刚好今天我班有一位朋友生日。。。
sejarah老师
是个很幽默风趣的老师
很爱作弄我们
有很爱搞笑。。
在我生日那天被他作弄完了。。
今天不懂她又要搞什么把戏。。。
原来
老师特地驾车出街上去卖了一粒蛋糕。。
来给我们班上全部二月份生日的。。。
因为刚好她生日。。。
所以就顺便咯。。。
还蛮意外的。。。
这老师真得很有心思。。。
蛋糕也很好吃。。。
老师还用蛋糕的cream涂我的脸。。。
害我脏兮兮的。。。=.="

这老师是不错的。。
只不过很不好运的是他教的科目是历史。。
我最讨厌的科目。。
而且还是很长不及格的科目。。。
真气死咯。。。
哈哈。。。

一天就这样要过去了。。。
明天就是年30晚了。。
好期待吃大餐。。。
哈哈
很爱吃的我。。。^^

✎by : Ms Qiq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