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30 Jan 2010 ♥


~~CNY coming ^^ ~~1B

Today I`m so HAPPY ~

因为妈咪说带我们下KK去买新年衣。。。

一直期待很久的今天到咯。。。

终于等到今天的到来。。。

但是妈咪身上没有很多钱。。。

所以只好拿卖饼干的钱买给我们先咯。。。

可是妈咪还是带我们去。。。

因为妈咪想到迟去买就买完了。。。

而且接下去也会很忙了。。。

会不得空去买了。。

所以就要选这在今天下咯。。。

嘻嘻

说好8点早上要走车了。。。

所以我6点半就起身冲凉了。。。

因为冲得来吹干来就刚刚好了。。。

没办法。。女生就是爱美。。。

要打扮先。。。

哈哈

怎么知道。。。

姐姐说我们跟她男朋友的车下去。。。

因为他的车比较大辆。。。

而且也比较舒服。。。

所以就必须登街的男朋友做好东西才能走车。。。

可是一直等一直等。。

到了8点都还没有好噢。。

我们就只好去吃早餐先

吃饱后都很迟了。。

都不知下的成没有。。。

一直等到差不多11点才走车。。。

这样迟了下到去也不早了吧。。。

不过也好拉。。。

有去好过没去吗。。。

最惨的是好像弄到那车的电板去。。。

真担心车会坏掉。。。

因为那时日本出口的车。。。

所以如果有东西坏的话就大件事了。。。

一路上,心情一直忐忑不安的。。。

都不知要怎样才好。。。

过后就拿去检查。。。

姐男朋友说没事。。。

我才放下心去逛街。。。

不过还是会有些担心的。。。

但是现在又有别的东西担心了。。。

那就是担心买不到适合我的衣服。。。

可是皇天不负苦心人 。。。

我起早八早起身准备。。

然后又坐了两个小时的车程抵达KK。。。

结果第一站CenterPoint就给我买到衣服了。。

看了就去试下咯。。。

妈咪说很好看。。。

而且穿起来看到不会很肥。。。

所以我试的几件妈咪都买给我了。。。

真开心。。。

本来想找朋友出来的。。。

可是他们刚好都不得空。。。

所以就没得见面咯。。

Shopping time ^^

时间也不早了。。。

就以就去下一站咯。。。

下一站就是去1Borneo。。

1B的东西都很贵。。。

不过那地方很漂亮。。。

去那边一定能拍到很多照片。。。

哈哈

不过当然不只是要拍照。。。

当然也是有去逛逛的。。。

最难得的是。。。

连平时不爱买衣服的妈咪。。。

既然在1B看重自己喜欢又适合的衣服。。。

还不错嘛。。

所以妈咪就买了几件。。。

走着走着。。。

1B有个卖娃娃&玩具的店好美哦。。。

好多娃娃。。

大中小的都有。。。

可惜不是我的。。。

是我的就好咯。。。

结果我还在那拍了几张照片哦。。。







哈哈

自恋咯。。没办法。。。

不知不觉就10点多了。。。

时间过得好快。。。

好多点都要关了。。。

我们才舍得走。。。

但是却不觉得累哦。。。

哈哈

过后吃饱就回家咯。。。

我今天的赞励品就使这些咯。。。
1 1 1 1 1 1 1 






HAPPY ^^


✎by : Ms Qiq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