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上课差点迟到。。8.2.2010

哇。。。
今天早上好险丫。。。
闹钟响了又响。。
但是没有一个起身。。。
结果当我一起身。。。
结果已经6点半咯。。。
呜呜。。。
立刻跳起身刷牙洗脸。。。
换上校衣。。。
头发都在车上才绑。。
鞋子也在车上穿哦。。
哈哈
厉害哦。。。

最近学校管得好严了。。。
一正正7点老师就关门了。。。
所以迟到的学生就要被写下名字。。。
而且还要被老师洗耳朵。。。
还要被老师打手哦。。。
过分哦。。。
学生迟到都还来学校。。。
为什么还要罚学生。。
迟一点不用紧吧。。。
迟多才过分嘛。。。
可是老师就觉得迟到就要罚。。。
很烦的哦。。。
haizz...

结果我真得好怕我会迟到。。。
已到达学校时
就是7点正正了。。。
老师就拿着藤鞭出来。。。
哇。。。
真得好险哦。。。
还担心我会迟到。。。
幸好刚刚好噢。。。
我下次真得不敢了。。。
好危险哦。。。
如果真得迟到的话不知会怎样哦。。。
不过如果迟到我就不去上课咯。。。
以为不想被扣分又还要被打哦。。。
傻傻的。。。

希望我接下来不要迟到哦。。。
我怕怕哦。。。
我也不想不去学校
因为我要一百巴仙出席率哦。。。
嘻嘻 =)

God Bless Me ya ^^ haha

✎by : Ms Qiq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