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huh ... alone 10.02.2010 =.=

huh...
今天又不开心了。。。
因为在学校没人陪我。。。
+0回他家乡准备要过年鲁。。。
真爽哦。。。
提早放假了。。。
剩我一个人在学校。。。
闷闷的。。。
没人陪我讲话哦。。。

都是我一个人独来独往的。。。
我不是没有朋友
朋友是有。。
不过不熟。。
不喜欢和他们。。
只是偶尔有说说话咯。。。
哈哈。。

很需要+0哦。。
因为我是个很依赖别人的人。。
没有她我好像不知要要做什么好噢。。
惨咯。。
我要怎样好。。
还有4天他才回来哦。。。
好想念她了哦。。。
哈哈 ^^

快点丫。。。
等你回来陪我38。。。
哈哈

✎by : Ms Qiq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