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Qiqi 17岁咯 ♥



Qiqi 17岁咯。。。
又老一年了。。。
说好听些就是又长大一岁了哦。。。

今年我已中五了哦。。。
所以家人就达算帮我庆祝生日咯。。。
妈咪说庆祝我华人生日。。。
就是在今天正月十四。。。
其实我生日是在2月5号的。。。

从我六年级毕业到现在。。。
已经5年了哦。。。
都没有庆祝生日。。。
不过还是有和朋友过。。。
还蛮不错的。。。

我邀请了和我同班的朋友。。。
一起补习的朋友来。。。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
我收到好多礼物哦。。。
好久没收过这样多礼物了。。。
无论礼物是什么我都喜欢。。。
所谓“物轻情意重 ”嘛。。。

我感觉我好幸福哦。。。
因为我想要的东西都得到了。。。
就如:
*我很喜欢的格子衣。。。
我姐姐下亚庇买来送我了。。。
我也没想到我姐买了这衣服。。。
*姐的男友送我脚链。。。
*伽玲送我一件紫色的衣服蛮美哦。。。
*和我一起跳舞的朋友送我手链。。。
*有的送我耳环。。。
*也有收到Bear Bear
更开心的事出钱有出力的妈咪和哥哥。。。
我家人真的很疼我。。。
I love my family =)
虽然有时是烦了点。。。
不果我只他们是为我好。。。
Muackzzz ^^
My Happy Day ...=)

show some tat day take de pic ^^


Me n +0

Me n Fion










Mine ^^

+0 n alex ^^

still hav many ...
2moro juz upload...
now so tired le o ...
Good 9 all ^^
Hope all hav a sweet dream ....

✎by : Ms Qiq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