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5 Feb 2010 ^^ my happy day =)

今天是 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那就是我Qiqi的破蛋日。。。
来唱首歌给自己听哦。。。

English :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Qiqi
Happy Birthday to ME

Chinese :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Cantonese
恭祝我福寿与添财
希望你生日快乐

年年都有今日

岁岁都有今朝

恭喜你恭喜你


Malay
Selamat Hari Jadi
Selamat Hari Jadi
Selamat Hari Jadi
Selamat Hari Jadi

Japanese
O TA N JO BI O M D TO
O TA N JO BI O M D TO
KYO WA TCHA N NO TA N JO BI
O TA N JO BI O M D TO

五种语言的生日歌也唱了。。。
很高兴朋友们都还记得我的生日。。。
还收到好多好多的祝福 。。。
真的很谢谢大家的祝福哦。。。
大家都很有心哦。。。
没有礼物没关系。。
不过能收到礼物当然是最好啦。。。
哈哈

今天不但是我的生日。。
也是每年新年前都会有的节目
那就是----大团拜
今年这里提早举办了。。。
这样刚就选到今天。。。
就因为有大团拜所以。。
我就没有庆祝咯。。。
今年我已经中五了。。。
本来我家人想帮我庆祝的。。。
可是我觉得大家都应该会不得空。。。
因为忙着要看大团拜。。。
所以就没有庆祝了。。。
应该会改在我华人生日那天庆祝。。。
希望是有咯。。。
因为我好久没庆祝生日了。。。
=.=

今天本来有人说要帮我庆祝的。。。
可是放了我飞机。。。
没关系咯。。。
反正对我不重要。。。
不过很感动的是。。。



+0 和他的‘达’配我过了短暂的生日。。。
就那短短的30分钟。。。
为什么呢。。。
因为我们看完大团拜才走。。。
而且时间也不早了。。。
他们的父母亲也不给他们出到这样迟。。。
所以就这样咯。。。
不过真的是很谢谢他们咯 =)
其实是有一匹布这样长的。。。
可是讲不完。。。
所以就长话短说了。。。
嘻嘻。。。

我平时最爱的消遣就是拍照了。。。
而且还是自拍哦。。。
所以下面都是我的杰作。。。
哈哈^^
不过先声明哦。。
是很不美的。。
自恋就有一大堆。。。









就很简单的过了我的生日。。。=.=
5.2.2010

✎by : Ms Qiq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