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yeah...+0回来咯。。

Yeah...
+0回来咯。。。
在学校有人陪我讲话咯。。。
在不回来我都快要闷死了哦。。。

没他的日子真的好难过哦。。。
因为很多功课不会做。。。
没人和我讨论。。。
就我一个人做。。。
快疯了。。。

还有平时懒惰做功课的我都变得很勤劳。。。
怎么说呢。。。
因为我很依赖别人。。。
每次考他做好我就方便多了。。。
可是现在一切都由我亲自亲为的。。。
可怜哦。。。
他就爽咯。。。
回去西马玩了这样多天。。。
羡慕。。。

现在他都回来了。。。
真开心。。。
上课有人陪我38了。。。
哈哈。。。
我承认我很38啦。。。
不能不讲话哦。。。
因为我会很想要睡觉的。。。
所以还有个朋友陪我聊聊比较好。。。

他回去的那13天好多功课哦。。。
我都有帮她记录下来。。。
接下来就又她自己慢慢做咯。。。
哈哈

✎by : Ms Qiq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