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21 NOV 09 ♣

在亚庇的第二天。。。
为了要争取时间。。
我们九点多就起身了。。。
我们先去Likas吃早餐。。。
然后就到附近店逛逛。。。
因为要等Taxi。。。
结果又看中好多美美的东西哦。。。
不过好贵哦。。。
所以最后的决定只买了两对耳环。。。
和一件裤袜 。。。
Taxi好慢哦。。
我都要逛好了。。
都还没到。。。真是的。。。
浪费我的时间就是。。。
15-20分钟后Taxi才到哦。。
我们就去下一个地方咯。。。
那就是1Borneo。。
不过必须先去AlamMesra的住宅区放行李。。。
因为这样才方便我们Shopping。。。
哈哈~~
哇。。1B里面真的充满圣诞气氛咯。。。
一进门就拍了这张照片哦。。。
别怪我。。谁叫我太爱拍照了。。。
哈哈。。。
过后。。本来我们想在这看有什么刚上映的戏看的。。
可是时间不刚哦。。。
所以就没有看了。。。
就在那逛逛咯。。嘻嘻
刚好绣茹也在这逛哦。。。
就和她meet meet咯。。
好高兴下的 ^^
今天后都不知几时能见到她噢。。
因为他是很Labuan的。。。
希望还有机会。。。
我们还一起去打Game哦。。。
哇。。。好刺激哦。。。
过后还到撞球场去。。。
不会玩得我。。。现在也会玩了哦。。。
好好玩哦。。
还拍了一张我在撞球的照片。。。

玩完后。。。就去吃东西咯。。。
闻到肉骨茶的味道很香。。
就想去吃咯。。。结果就吃了60多块去哦。。。
就是这一餐。。。哇。。好贵。。。
没想到会这么贵。。
不过不吃也吃了。。
久久一次。。没关系拉。。
嘻嘻
因为去不成戏院所以就改去去Karamunsing KK box 唱K 。。。
怎么知道也是那么贵。。。
幸好家欣朋友很好心。。
有朋友来帮忙哦。。。
真是谢谢她了。。
反正不来也来了。。。
所以就尽情的唱咯。。。
本来如果我要回可以联络我哥哥载的。。
可是我们要唱到很夜。。
他明天又要上课。。
所以就只好自己找车咯。。。
怎么知道Taxi电话没人接。。。
最后还是要找朋友帮忙哦。。。
性好也有朋友来救命哦。。。
不然就不知怎么回咯。。。
今天真的是又倒霉又刺激又爽哦。。。
哈哈。。。
就这样一天咯。。。

by : Ms Qiq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