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19 DEC 09 ♥

今天是19号了。。。
也是我哥哥要带我们下亚庇的时候了。。。
哈哈
爽哦。。
因为我哥说过在亚庇看到有个电话不错。。
如果价钱不贵 我有喜欢的话
就会买给我。。。
所以听到要下亚庇当然很高兴咯。。。
嘻嘻
我很早就起身了。。。
因为如果早起就能逛街逛久一点。。。
所以就牺牲下咯。。。
^^
到了亚庇已经是11点多了。。。
过后就去吃早餐。。。
吃完后就去买妈妈要做饼干的材料咯。。。
绕了很多圈都找不到。。。
但是妈妈还是要找。。。
妈妈就一个人去找咯。。
我妈找到一个也是卖做饼干材料的店。。
但并不是同一间店。。。
我们会找不到那店是因为那点搬走了。。。
过后我们还以为妈妈去哪里了。。。
一直找一直找。。。
才找到妈妈哦。。。
气死了啦。。
过后就去Center Point先咯。。。
嗯。。。里面好多人哦。。。
我们一直逛一直逛哦。。。
真好噢。。。
嘻嘻
最后我们还是买了很多东西。。。
蛮开心的。。。
走着走着。。我哥说带我去看电话。。。
哇。。。我真的很高兴哦。。。
本来妈妈一直都反对不给。。。
可是我哥哥坚持买给我也。。。
哥哥说当作是我明年的生日礼物哦。。。
这礼物也不错下的。。。
就买了这架Sony Ericsson C901。。。
还有2GB的memory card哦。。。
5.0 mega pixel哦。。。
so ngam so nice 4 me...
coz i like take pic pic ^^
very thx thx my bro and sis ...
them kongsi buy it 4 me =)
im feel so 幸福 ...
我终于有属于我自己的新手机咯。。。
开心开心。。
TQTQ my lovely family...
but juz some time no so good ...
coz so noisy ....
owez 讲我这个那个的。。。
嘻嘻。。。
因为圣诞节快来临了。。。
听说在1Borneo很美。。。
所以就想去一躺咯。。。
那里的东西是贵啦不过很美噢~
又正好今天在1B有节目噢。。。
所以好多人噢~
而且我在FS认识的姐姐也是有在那里噢。。。
一直想meet她好久了今天终于见到咯。。。
姐姐还有表演跳舞那些噢~
姐姐很美噢^^
羡慕^^我们还有拍照留恋噢~
me and jie jie ^^
过后不久时间也不早了所以就回家咯~
⿻♣☺♥๑ð♠♫╋×☻★✎


✎by : Ms Qiq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