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11 NOV 09 ♥

真高兴。。。
我终于做到咯。。。
我拿到第三名哦。。。
虽然不是很厉害。。
不过有前三名内就很开心咯。。。
因为只要在前三名内就有机会上台了。。。
之前都是看别人上台的领奖的。。。
都很羡慕。。。
但是这次我终于也能上台那奖咯。。。
也能燃我妈妈感到开心的。。嘻嘻
在前一天有彩排。。。
校长就说要每个有上台领奖的人
都要父母陪同一起上台。。
因为校长说"bangga perlu berkongsi dengan ibu bapa kamu"...
哈哈。。一开始我们都觉得很幼稚。。
好像小孩子一样。。
回家就告诉妈妈咯。。。
叫她出席去看我上台。。。
妈妈说应该会去看但是不要上台啦。。。
嘻嘻。。也好咯。。有到好过没到。。。
到了领奖那天。。
妈妈还蛮早到的。。。
轮到我们要上台时。。
我们都还犹豫要不要叫妈妈陪同一起。。。
哪知道不用我们叫妈妈也一起来了。。。
哈哈。。。我们都很惊讶哦。。。
不过有很高兴啦。。
因为这还是第一次耶。。。
我希望我的成绩能跟进步。。。
一定要维持下去。。。
再接再励 @.@ ^^

by: QIQ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