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20 NOV 09 ♥

等好久的今天到咯。。。
因为我能和朋友下亚庇lur ^^
其实我是不能去的。。。
可是我一直吵我妈妈给我下。。。
我妈也盯我不顺才给我下的。。
赫赫。。。
但是一切不是我想象的完美哦。。。
第一~~~
就是没有地方住咯。。。
问完我所认识的朋友都没地方可以住。。。
想住酒店但是听说要18岁以上的人check in & out才能租哦。。。
Haizzz...
在前一天晚上一直在想还以为就这样泡汤了。。。
一直睡不着哦。。
可是幸好皇天不负苦心人。。。
我朋友在亚庇有亲戚家没人住。。。
不过有锁匙。。。
所以就想试一下咯。。。
就决定要下咯。。。
要下去当然要订车票咯。。。
可是问题又出现了。。。
东马票卖完了哦。。。
真气死我了。。。
幸好我哥哥今天又要去学院。。。
所以就打算做我哥哥的顺风车下亚庇去咯。。。
还好我哥哥心情好。。。
肯带我们去。。。。
真多亏有我哥载哦。。。
因为我们非要今天下的目的是要去看唱歌比赛。。。
我又不是很懂路哦。。。
幸好我哥懂不然我都不都不懂要怎样去哦。。。
不过最后还是到达咯。。。
嘻嘻
在这比赛有我没见过面的朋友参加哦。。。
他们真的好厉害唱歌哦。。。
我也想像他们这样去参加比赛。。。
可是我。。。haizzz。。。就觉得自己不行哦。。。=.=
在这比赛有的朋友有劲到决赛有的没有。。
不过你们别气馁哦。。。
因为你们其实都唱得很好的。。。
是真的哦~~^^
我很高兴今天能下来看这比赛。。。
让我看到他们唱歌的厉害。。
要多多向他们学习才是。。。
还有还有我很高兴看到我的朋友他们哦。。。

Cass Mui Mui ^^

绣茹^^Jacelyn

Stephanie ^^

小枫^^

颜伊雯^^

他们都很美很厉害唱歌哦。。。
好羡慕哦。。。
比赛也完毕咯。。。
为了看这比赛连晚餐都还没吃哦。。
就要吃宵夜了。。。
别小看我们哦。。。我们都吃了好多哦。。
哈哈
开心开心。。。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
by : Ms Qiq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