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24 Dec 09 ♥


今天是圣诞节的前一天~
也是初中三PMR成绩放榜的时候咯~
恭喜拿到好成绩的学生~
但是成绩没有很理想得学生也不用气馁~
因为失败是成功之母~
再接再励考好SPM就好~
每年的今天我们一家都会有庆祝的~
因为25号哥哥姐姐会佳人有约~
所以选在前一天一起吃东西一起庆祝是最好的选择~
我们就在KFC庆祝咯
那边有很多人噢~
那鸡都还在炸着还要等噢~
一年一次的日子当然也要拍下照留恋的~

我的家人。。。不过还缺少我4个哥哥。。。

哈哈过后我姐约了她朋友去唱K
我姐说带我一起去噢~
我还以为她讲下罢了原来是真的噢~
好开心 ^^
在哪里一直唱都唱到我没有声音了噢
不过很爽噢~
我们还在那倒数圣诞噢~
好友气氛噢~
由此以来最爽的圣诞噢~
我还收到好多圣诞信息噢~
开心=)
我们在那唱到不舍得回家噢~
一直到2点半才回噢~
幸好我妈没有骂噢~

Merry Christmas ♥

✎by : Ms Qiq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