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13 NOV 09 ♥

Huh...
原来做工不是我想象的好玩。。。
我要做工不是因为贪爽。。。
而是因为需要用到钱。。。
什么都要钱哦。。。
又没人给我钱哦。。。
讨厌 =.=
气死哦。。。
才做工不到一个星期哦。。。
就因为某些事无端端被骂。。。
我又没有错哦。。。
是老板自己心情不好。。
乱发泄在我们做工员工的身上。。。
哪来的道理哦。。。
算咯。。
他挨骂就给他骂得够咯。。
反正我做工时要钱罢了。。。
嘻嘻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也是今年最后一天去学校咯。。。
也就是我们要报名明年的时候。。。
真开心。。。
因为我期待已久的大放假来临咯。。。
不知不觉一年的时间快过去了。。。
又要老一年咯。。。


by : Ms QIQ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