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Exam Week =.=

haiyo....
2010年学校第一次测阿验又来了。。。
我敢说我人生最讨厌的是~~~
考试...Exam...Peperiksaan了。。。
一听到这些我就要开疯了。。。
因为平时不读书的我。。。
都是要临时抱佛脚的。。。。
所以我非常讨厌。。。非常不喜欢。。。
我承认我是个好胜的人
所以当然不原意看到自己考得很差。。。
但是我就是那么笨。。。
没有读书的小聪明。。。
不像有些人可以考到很多A的。。。
我会很羡慕。。。
但是我又做不到。。。
或许是我懒吧。。。=.=

因为考试来临的原因。。。
所以便的我会很少上线咯。。。
bco要k书哦。。。
没办法谁叫我今年要SPM了。。。
所以不管大考小考都要拼了。。。

Qiqi ^^ Gambateh 咯。。。
哈哈。。。

我的朋友姐妹网友们要想我哦。。。
有空就留言在FB给我。。。
或是sms我都可以哟。。。
嘻嘻

虽然是少上线了。。。
可是幸好还有个电话陪我。。。
=)




✎by : Ms Qiq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