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我来咯...=.=

haizz...
我写部落的次数真是少只又少哦。。。
从那天放假到现在。。。
都已经开学2 个星期了。。。
才能上来更新我的部落。。。
如果有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应改知道。。。
嘻嘻
真paiseh丫。。。
我也并不得以的。。。
如果能的话我都希望每天能上线。。。
写写我每天不同的日记。。。
哈哈
虽然我每天的生活都一样。。。
吃~睡~补习~上课~看电视~做功课~SMS
但是每天都好像有不同的心情想和朋友们分享哦。。。
可惜不能。。。
因为我不能每次上线。。
我没有属于我自己的电脑。。。
我家的手提电脑有限。。。
甚至手提电脑都好像比我还要“忙”哦。。。
哈哈

p/s : 所以我也只能偶尔上来看看我亲爱的网友咯。。。
想念你们。。。
你们不能忘记我丫。。。=.=



✎by : Ms Qiq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