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Holiday coming...

Yeahpy...
考完试了。。。
假期也coming了。。。
时间排得很好考完试就放假
好让我们能放松放松。。。
多休息。。。
可是气死我了。。。
才第二天放假
我所有的病都跑出来。。。
-咳嗽
-伤风
-头晕
-喉咙痛
-发烧
结果我一直都在家躺了2天。。。
一直起不到身。。。
一起身就头晕。。。
这次考试真的好痛苦哦。。。
哇。。。
幸好不是在我考试期间哦。。。
不然我肯定死的很惨丫。。。
我“最美丽”的一星期假期。。。
就这样生病生病。。。
希望我快点好起来丫。。。
不然很痛苦的。。。
=.=

✎by : Ms Qiq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