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no comment =.=

哎哟哟
我好几天没上来了哦。。
每次都是拖到一个星期后写一次。。
原因是~
我很忙咯。。。
忙功课。。
忙睡觉。。
忙看戏。。
忙补习咯。。
而且有个“东东”比我更忙勒。。
知道是什么吗??
还用说。。
那就是电脑咯。。
我家的desktop坏了。。
只有我姐和哥的lap top可以用。。
不过还得排队哦。。
排到我睡觉了都还没到我勒。。
这才够力。。
haizz...
可怜 =.=

不过就算我一直都有电脑玩。。
我也不会每天都更新。。
因为我不懂要写什么哦。。
哈哈。。。
而且我更加不会去做功课。。
温习那些哦。。。
因为脑里只有电脑。。。

有时很多心事很想写下来。。
可是不知该怎么写。。。
有时就更惨不知要写什么。。。
是不是很糟糕。。。
我好笨蛋勒。。=.=


✎by : Ms Qiq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