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7 JAN 2010

今天是Jecilly的生日哦。。。
虽然她不是我很好的朋友啦。。
不过我们已是我十年的同班同学哦。。。
所以一定记得她的生日的。。。
生日快乐哦。。。
HAPPY BIRTHDAY 丫^^


早上都和往常一样咯。。。
没有什么特别。。
特别是特别在我们是读中五的。。
所以又要留课咯。。。
上课上到4.10pm才回家哦。。。
好闲丫。。。

回家就睡觉咯。。。
睡觉是为了要走更长远的路。。。
哈哈
自我安慰下。。

晚上又要练跳舞咯。。。
蛮爽的。。
不过很累咯。。。
回家后就吃饭作功课咯。。。

但是这个功课真的难道我咯。。。
题目是“我的自述”。。。
听起来很简单对吧。。
不过你们都错了哦。。。
因为这题目不是你们想象的简单哦。。。
我们“可爱”的老师要我们写出。。。
很自恋。。。很幻想。。。很夸张的文章哦。。。
是不是很难勒。。。

我做这作文。。。
足足用了2个小时多哦。。。
够力咯。。。
老师要我们写600字 。。。
我写出4面哦。。。
700字应该都有哦。。。
哈哈

写这作文写到很心虚哦。。。
因为全部要作夸张的。。。
要很自恋的。。。
哈哈
虽然我知道我很自恋。。。
但是要写出文章就很难咯。。。
不懂老师 看了会写什么comment。。。
哈哈

等我的作文派回来了。。
而且有时间的话。。。
就post上来给你们看看哦。。。
嘻嘻

做完这作文就2点咯。。。
所以不多说咯。。。
睡觉咯。。。
哈哈
晚安哦。。。


✎by : Ms Qiq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