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昨天。。。^^

昨天是星期六。。
也就是16号。。
佩仪姐姐的姐姐结婚哦。。。
姐姐要我和我姐去做姐妹。。
可是很不ngam的是
我姐的学校补课不能请假。。
我又因为学校有运动会。。。
haizzz...
气死我。。。
不过幸好最后我还是有去筹热闹。。。
只不过麻烦到我妈妈。。
在我走来走去咯。。。
我也不想的。。
谁叫那笨蛋的老师。。。
选那天运动会。。

当那姐姐的姐妹咯。。。
我还是第一次当哦。。
哈哈
好爽哦。。。
玩他们的兄弟。。
他的兄弟其中一位还是我姐的男友哦。。。
哈哈。。
可怜。。。=.=


新娘哦。。。美美。。。

新娘新郎车。。。
靓哦 ^^

与新娘和新郎和照。。。

过后就到男方的家吃吃吃咯。。。
嘻嘻。。
然后就回家咯。。
因为要赶回去complex运动会那。。。
谁叫我是班长。。
要到回去点名。。

不过真后悔到回去。。。
在那里我超闷哦。。。
haizz...
最后还要淋雨勒。。。
因为那笨蛋的老师(digi man)...
还迟迟放我们回家哦
讨厌哦。。
我赶时间回家准备的勒。。
晚上还要表演的。。。

























晚上表演很多人哦。。
感觉怕怕哦。。。
更气死是我跳错了一点。。
不完美了。。
呜呜。。。



✎by : Ms Qiq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