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我的心声 =.=

我很不高兴哦。。。
就觉得身边的人都很讨厌我似的。。。
但是不懂是真是假。。。
他们就给我感觉到这样。。。
也许是我想太多。。。

你们可以说我心机重。。。
没有关系的。。。
因为我承认我的确心机重。。。
也很小心眼。。。
不过我并没有任何恶意。。。
怎么说也是一场朋友嘛。。。
就算身边的朋友有多不好。。。
只要不说我坏话的。。。
为人很好的我都会当他是朋友的。。。

今年我也身上中五了。。。
也不再像那些小孩子了。。。
因为我们都长大了。。。
也应该知道自己有什么该说该讲。。。
有什么不该说不该讲吧。。。
每个人是我的都是我的朋友。。。
不过只是没有这样好罢了。。。
如果有时又对你们讲话不好或将错话的话。。。
请你们原谅拉。。。
我也不是有意的嘛。。。
或是我有什么做不好的。。。
坦白和我说咯。。。
如果是合理的我一定会接受的。。。
不用在我背后说我坏话说我的是非吧。。。
最惨的是。。。
不是都被讲到是哦。。。
我很不喜欢被无赖的感受咯。。。
换成是你们的话。。。
你们会高兴咩??
也不高兴对吧。。。

在班上。。。
我被选为做班长。。。
不懂是好是坏??
怎么说呢 ~
Erm...就说好的先吧。。。
好是因为今年就要中五毕业了。。。
我还有这机会当一位班长。。。
我一路来都有很想当班长的意思。。。
只不过没有被选到。。。
没有可能我自己选自己做吧。。。
而且也怕别人会说我Perasaan的。。。
所以我静静就好。。。
做普通学生也不错的。。
不用想这样多。。。
我一直很想做班长是因为能帮老师分担工作。。。
想尝试当一位带领班上的领导者。。。
把班上的同学照顾好。。。
当然也要同学们合作才行。。。

就在今年我才发现。。。
原来要做一位班长不容易。。。
因为在班上无论有什么事。。。
老师都是责怪班长先。。。
身为班长。。不是指会点别人做的。。。
我自己也做了很多的。。
有谁懂。。。
不懂的人就只会说我。。。
而且我说的话还一直要反对。。。
能怎样。。。
有苦自己吃。。。
这就是不好。。。
Haizzz。。。

别人做班长。。。
我也做班长。。。
可是为什么别人不会这样我会这样。。。
真搞不懂。。
真是同人不同命。。。

每一班都有2个班长的。。。
而且也很好的咯。。。
我班的呢。。。
haizzz...
他好像对我有偏见哦。。。
不大想和我合作。。。
而且还老爱和我唱反调哦。。。
我并不是要将他的不好。。。(希望知道他的朋友不要乱说话哦)
他并不是不好。。。
他为人其实很好。。。
不过要看对谁咯。。。
对我的话他是非常得不好咯。。
这是他给我的感觉拉。。。
至于他如何想我就不知道啦。。。
我很想知道原因。。。
但是不敢问。。。

有时。。
我会问自己。。
我的人缘有那么不好吗。。。
为什么好朋友只有那几个。。
朋友几个就算了。。。
就连自己班上的同学也好像不适合我很好噢。。。
那还用说别人。。。
我到低有哪里不好啊。。。

可是想想我觉得我人缘没有不好啊。。。
玩FS都有几个account了。。
每个都满了。。。
玩FB才没有很久。。。
也很多人加了。。
MSN也很多人加。。。
虽然都是不认识的。。。
所以一直都想不通。。。

不过说真的。。。
我在网上认识了很多朋友哦。。。
k姐k妹们。。。宝贝们。。。
他们还比我现时的朋友好噢。。。
但是那些也只是网上的。。。
如果也是我现实的朋友就好咯。。。
那就不用这样烦了。。。

为什么有些人身边朋友那么多。。。
很funny咯。。。
每天有说有笑的。。。
很爽哦。。
好羡慕。。。
为什么我没有。。。
有的。。但不在身边。。。

很讨厌这样的生活哦。。。
对我来说。。。
没有一点乐趣哦。。。
载着学生期。。。
不值得我回忆哦。。。

但是幸好我也不是惨到一个朋友也没有啦。。。
在学校幸好还有她噢。。
她为人很可爱哦。。。
很聪明很厉害。。。
也很多人追哦。。。
有时真是幸好有她的支持。。。
有她的帮忙哦。。。
不然载着中学快毕业的期间里。。。
我都不知 该怎样过哦。。。
谢谢有她 =)

大部分的心事都写在这了。。。
因为有些事也不动摇如何表达。。。
有苦难言
也不知该和谁诉苦。。。
男朋友嘛。。。
暂时还没有有。。。
没人要哦。。。
连朋友都少之又少了。。
更何况是男朋友。。。
等久久吧。。。
我想太多咯。。。


✎by : Ms Qiq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