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谢谢你妈咪 ♥

从我出世那天开始起。。。
都是因为有我爸比妈咪辛辛苦苦把我抚养长大。。。
从我0岁直到现在17岁了。。。
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了。。。

在我小时候。。。
每当生病时。。。
妈咪都很担心我。。。
而且还一直不断地照顾我。。。

无论发生什么事。。。
妈咪都是第一个为我们这几兄弟姐妹出头的。。。
从不让我们被欺负。。。
受委屈的。。。

我妈咪也很厉害。。。
什么都会的。。。
煮饭,做饼,做糕,唱歌,画画,裁缝,做手工,等等。。。
这些都难不倒她。。。
很崇拜我妈咪。。。

还记得有几次的歌唱比赛。。。
是我妈咪教我的。。。
而且还拿过第一名哦。。。
赫赫
甚至我比赛的衣服也是我妈咪自己亲手裁缝出来的哦。。。
而且还是连夜赶工的呢。。。
我妈咪真伟大。。。
为我付出那么多。。。

我是个很爱依赖别人的人。。。
自己不会画画。。。
所以每次以有要画画或做手工时。。。
我都叫我妈咪帮我做的。。。
但是妈咪一点怨言也没有。。。
有几次还做到三更半夜完成才睡觉。。。
真佩服我妈咪。。。

那天。。。
因为要布置课室。。。
有用到布。。。
要妈咪帮我用针车缝好。。。
可是因为新年快到了。。。
妈咪又忙着做饼赶来卖。。。
都不得空帮我缝好。。。
可是到了晚上。。。
我一直吵我妈咪帮我先。。。
妈咪都不得空。。
所没办法就打算不要缝了。。。
我就好像很不高兴的。。。
就去睡觉。。。

妈咪看到我好像不高兴的。。。
所以妈咪做好饼后。。
就帮我一针一线得用手缝。。。
因为很夜了。。。
不能用针车怕吵到别人。。。

我不知道妈咪没有睡。。。
就因为要帮我缝哦。。。
5点半我起身时看到妈咪没有睡。。。
我就问她为什么没有睡。。。
我才知道妈咪因为要帮我缝好。。。
所以没有睡到。。。
那时我真的很想哭。。。
眼睛的泪水都流了出来。。。
妈咪为我没有睡。。。
呜呜。。。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妈咪还说缝不好看。。。
如果不要可以拆掉。。。
可是我怎么忍心拆掉妈咪一针一线为我缝好的布丫。。。
就算不美我都要用。。。
可是凡是是妈咪帮我的都是很美的。。。
谢谢你妈咪。。。

可是想了又想。。。
我长那么大了。。。
有为妈咪做过什么。。。
我也不知道。。。
偶尔的帮忙。。。
哪些事我们做子女该做的事。。。
至于其他的。。。
我好像没贡献过什么了。。。
有时候真觉得自己很失败。。。
身为子女的什么也做不好。。。
自己有那么的懒惰。。。
甚至家务都懒得做。。。
到最后还是妈咪一个人做完。。
我真是个不孝女。。。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我要改掉这坏习惯。。。
而且不要让我妈咪这样辛苦。。。
有多帮忙分担工作。。。
我希望我能做到。。。^^

✎by : Ms Qiq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