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9 Jan 2010 ~

今天是星期六咯。。。
不知不觉就一个星期咯。。。
haizzz...
还以为今天可以不用这样早起的。。。
哪里知道。。。
我学校笨蛋哦。。。
今天就要merentas desa哦。。。
所以又要早早起咯。。。
任命吧。。
学生就是学生。。。

起身时。。。
外面下着毛毛细雨哦。。。
还以为可以不用merentas desa了。。。
哪里知道。。。
笨蛋的老师死要我们跑哦。。
结果我们这些无辜的学生就
被逼要雨中慢步咯。。。
他们边跑边下着雨哦。。。
哈哈。。可是我不是我是边走边淋雨咯。。
huh。。。
还是要淋雨。。
讨厌。。。
我生病的话就为学校试问哦。。。
lan c skul ...
=.=
幸好是 最后一 年咯。。。
高兴哦。。

可是看要不要读中六咯。。。
huh...

哇。。
回到家好累哦。。。
本来想睡觉的。。。
可是我想到我很就没上线了。。
亲爱的朋友们都想我了。。
对吧。。。
哈哈^^


✎by : Ms Qiq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