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holiday....第五天^^


傻婆的我...
会驾车的第一天哦...

~~~~~~~~~~~~~~~~~~~~~~~~~~

哇靠..
不知不觉..
假期过了五天哦..
好快哦...
我不想这样快上课勒
赶快停止在这...
huh...

今天我11点才起身哦..
因为昨晚很夜睡..
起身后
就吃我的早餐..
哈哈
妈咪打包了Roti Canai噢..
好吃下哦..yummy yummy
(爱吃鬼..)

过后就看电视
本来想玩电脑
可是电脑锁咯..
要密码才能开...
所以就没得玩咯..

skip~~~

过不久..
妈咪说下午会不得空
所以就现在教我驾车
哈哈
昨天一窍不通的我
今天都学会咯...
回向前会退后会转弯哦...
yeahpy..
高兴哦..
不过还是笨手笨脚的..
没关系..
失败是成功之母..
"炸到"
谚语都跑出来咯..

学了大概2个小时呱..
就回家咯..
回到家
哥哥起身了..
叫他开电脑给我们玩..
我家电脑有很忙哦..
弟弟玩
玩了又到妹妹
最后我冲好凉了
就轮到我咯..
我的世界了...
哈哈

一天的时间就这样过了..
虽然是很浪费时间..
不过也不错咯...
无忧无虑的..
哈哈

wish all...
明天会更好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