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Bor!ng L!f3 ... ☂

昨天没什么特别事..
所以没写..
就这样又过了一天哦。。
我真的很无聊哦。。
每天只在家做"宅女"没出去哦。。。
今天因为姐姐的学生要来我家练唱歌。。
所以今天早上好早起身哦。。
只睡了6-7个小时而已。。
很不愿意的起身。。
不过起身吃饱了。。
就躺在沙发上看戏哦。。
哈哈
爱睡的我。。
又睡回去了
因为很热所以睡了又起
起了又睡的。。
哈哈
结果就4点半了。。
厉害吧。。(睡猪)
哈哈我的朋友。。↑很像hor...
起身就看戏咯...
看完了就去冲凉..
因为今天是我哥的30岁生日..
妈咪就煮好料咯...
哈哈
我就去帮忙妈咪..
(很勤劳勒..)
吃完又是我洗哦..

skip...

过后我就要求开电脑玩咯..
无端端被骂了一场哦...
真讨厌..
骂到我哭去..
huh...blek =(
不理他们哦..
我要理我的dear ling噢..
因为她sek sek我勒
嘻嘻
muackzzzz..
爱你丫


就这样过了一天....
damn bor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