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 2009.9.26

huh..
离开学好近了哦..
在过多一天
就开学了..
天丫..
我迟睡迟起的美梦
快消失了..
呜呜
我不要哦...=(

虽然放假是很闷
但是也不想要开学勒
讨厌的哦..
haizzz...
学生就是学生
还是要经历的过程..
算了吧
任命咯...

今天
我学校礼堂有儿童歌唱比赛哦..
虽然我不是儿童
但也是想去凑下热闹哦
哈哈

我穿这样出门的也...哈哈...ok嘛??

******skip******

哇..
到哪里回想起想当年的我....
还曾经得过奖的哦...
(自恋的我)
不过是事实哦..
真怀念哦...
show一show我的奖的照片..
哈哈

穿黄色衣的就是我了..
可爱吧
哈哈...

今天的比赛小朋友们都好可爱哦..
都有跟他们拍了几张照片哦
嘻嘻

这两位可爱的小妹妹是我姐的学生哦...旁边的是我姐..嘻嘻 =)

这...小可爱哦...

******skip******

看完后...
就回家咯...
嘻嘻....
My life又一天过去了...

♥ 26.09.2009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