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worry my result =.=

huh...
好担心我の成绩哦 。。。

昨天
老师print出来还没完整の成绩排行
我排第二名。。
不过今天
又print了另一张
就退步了
排在第四名了。。
不过这张也是不完整的
因为还有3科还没key in
我不想排在第四哦。。
从第二推到第四哦。。
伤心~~呜呜
也好担心哦 。。

haizzz....
真气死哦。。

我和那拿第三的那个
总分相差1分罢了哦 。。。
天啊。。。
希望我那3科の分数拉高点
少少也给我要拿第三名吧。。

从中一到现在
都不曾上台拿成绩优异奖哦。。
现在还有一线希望
能有这机会的。。
不想就这样白白溜走哦 。。。
我真的很想上台拿奖哦。。
能让我爸爸妈妈高兴。。。
因为能看到自己的孩子上台。。。
是件很光荣的事。。

希望我能有这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