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考完试了^^

Yeah..
终于考完试了。。
好开心哦。。
放下了心中の大石头
哈哈

Huh...
害我好久没来写blog了。。
因为忙考试哦。。
就想考完试就可以轻松玩电脑
写blog了 。。。
怎么知道。。
我的电脑`生病`了哦。。
气死我哦。。。
讨厌哦 。。。

我考试的日子
过得好慢哦。。
每天对着书
快疯了。。

努力了10个月
不知成果会如何哦。。
huh...
担心哦。。。
有几科老师分回来了
不过成绩还好咯。。
都及格但对我来说
好像退步了哦
omg... =(

好期待成绩哦。。
但是有很担心
怎么办丫
我怕怕我怕我会退步了。。。


希望能考到好成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