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开心又悲哀的一天~

yeahpy...今天终于有出街下了。。



昨天我有个从小学认识到现在的朋友
找我今天出去
当然还有和几位以前同班同学
所以昨晚就调好闹钟叫我起身
因为我平时都睡得很迟
怕爬不起来
哈哈(睡猪
结果第二天早上也就是今早
我9 点多就醒了
看下闹钟结果才9点有睡回去
一睡不知不觉12点了。。。
吓到我爬起来
我的朋友又call我了
打了好几通来吹我
结果到了雪糕屋哪里
很paiseh去哦
因为全部都到了
哈哈
只是在等我这迟到的^睡 猪^
最后还是聊聊天讲下笑得待过
结果想到处走走的
可是我们这里太^老丫^了..
没地方去哦...气死



所以有时不是我不想出
而是没地方出..
haizz...真悲哀..
过后我们又去吃
去了KFC
有在那待几个小时
结果就这样...然后回家了...
我一天就这样过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